十三月的星期八

[太中]听到了吗?

ooc预警

人类宰×吸血鬼中

中也和魏尔伦的关系很好



————————————————————

这个世界上有吸血鬼

他们和人类一起生活,伪装成人类,不然被发现会很麻烦

他们不吸食人类的血,只吸食动物的血,但是人们总是以为吸血鬼是吸人类的血,对吸血鬼有着从骨子里的厌恶,发现一个吸血鬼恨不得处死他们



中原中也是一个吸血鬼,一个拥有高贵血统的吸血鬼,一个被视为宝贝的吸血鬼小少爷,他的哥哥魏尔伦尤其宠爱他


现在中也在上幼儿园,和太宰一起


太宰是个人类小孩,一个爱缠绷带的小孩,一个爱自杀的小孩,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中也也不理解他为什么喜欢自杀

太宰说这个世界太无聊了,只有小矮子才会觉得有趣

中也很生气,中也不理解

但每当太宰去自杀的时候他都会去救,然后就变成两人一起“自杀”,最后等着老师或者魏尔伦来救,再加一顿批评


中也喜欢太宰


至于为什么,也许是中也刚来幼儿园的时候吧

中也长得很漂亮,蜜橘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小缕头发披在肩上,一双如同纯粹无杂质的蓝宝石的眼睛配上白白嫩嫩的可以掐出水的小脸蛋,此时正睁大了蓝眼睛有些紧张的看着众人,可能是有些害羞,脸上泛起一层红,肉嘟嘟的小手死死拽着衣角,显得越发可爱

坐在角落的太宰抬头看了一眼中也

小小神明?

太宰感觉中也也在看他,蓝瞳与鸢眸对上

好可爱的小神明,我决定了,这是我的



虽然中也很漂亮,但没人和他一起玩

因为他很漂亮,引起了小孩们的嫉妒

中也被孤立

太宰也是

但他不是因为美貌被孤立,虽然他也很漂亮

太宰经常缠绷带,在小孩们眼中就是个怪物,还说一些自杀啊,不想活了之类的话,孩子们只当他是个疯子,也就不理他了


中也有些不理解为什么小孩们不愿意和他玩,自己明明什么也没做,就被讨厌了

既然都不愿意和我玩,那我就自己玩

中也是一个骄傲的吸血鬼小少爷,他不会低头

他在角落里遇到太宰,对方没理他,他也不理对方,自顾自玩起来

但是很无聊

好无聊啊,再也不想上幼儿园了,回家找哥哥说一下吧,不上了或者换一个幼儿园吧

中也默默的玩着沙子,有些无聊的在沙子上戳来戳去,像是在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角落里的太宰一直在看着他


中也看着脏兮兮的手,正在发愁:他没带手帕

突然眼前有一个缠满绷带的手臂递过来一个手帕

“?给我的?”

“嗯”

“…谢谢啊…”

中也知道对方是太宰,一个爱缠绷带说些小孩听不懂的话的怪小孩

于是两个人一起玩

也许是对方递来的手帕很柔软,又或许是被孤立时对方给的一丝温暖,小小的吸血鬼动了心

好像幼儿园也不是很无聊,中也想道



后来,中也搬家了



再遇到太宰时,是小学五年级的时候了

中也很激动,那颗心也“咚咚”跳个不停

但是对方不再是孤单一人

太宰最好的朋友——檀一雄


他们关系看起来很亲密啊…是你喜欢的人吗?太宰

中也想起来幼儿园的时候,太宰总是说最讨厌中也了,看见中也就很恶心。为了不输掉气势,中也也会说最讨厌太宰了

太宰对我和对檀一雄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呢…


太宰看见自己小时候遇见的小小神明,很开心,迫不及待的和好友说自己和中也小时候的事

我的小神明回来了

此后,他们三个就一起玩,一起走,一起吃饭,一起聊天…

这样也挺好,就默默保护他吧,还有檀君,他人很好

中也想道

那个说不出口的爱意被深深埋入心底



天有不测风云

那天太宰和檀一雄出去玩,在等中也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东西,那是他们一辈子的噩梦

一个失控暴走的吸血鬼袭击了他们

众所周知,吸血鬼有比人类强好几倍的身体素质,还有特殊的能力

中也正好赶来

中也凭着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微小的能力保护他们,但没有太大作用

檀一雄重伤昏迷,太宰更严重,中也也好不到哪去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的生命体征正在逐渐消失,中也感到深深的无助与恐惧

他忽然想起来哥哥说过,每个吸血鬼都有一个特殊的治愈能力,但代价很大,有可能把自己的命搭上,还警告中也不要用,一辈子都不要用

中也没有犹豫,动用了那个能力

太宰活下来了

中也吐出来一大口鲜血,这个能力本身副作用就大,而且自己还年幼

承受不住的中也露出了尖牙,原本清澈如大海的蓝眼睛变成了血红色的竖瞳,他害怕被人类发现,吃力的爬向旁边的小树林,从小坡上滚了下去,躲了起来

当听到人类的叫喊声

他知道太宰和檀都没事了

于是他安心的闭上了眼



等到中也再次醒来时,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

睁眼就看见哥哥担心又生气的眼神,中也默默低下头

“中也”

“哥…对不起…我食言了…”

魏尔伦看着低头认错的弟弟,本来一肚子批评教育的话都准备好了,看到自家弟弟这个样子,心一下就软了也就没再说什么

“唉,算了,好好休息吧,中也,你的身体已经不再像原来那样了,比幼儿吸血鬼还要弱”

魏尔伦打算去杀了太宰,但这是自家弟弟拼了命救下来的,也就放弃了



这就是动用那个能力的两个后果的其中一个

普通吸血鬼一般用了这个能力都会死,也有一些幸运的能活下来,但他们和废人基本上没什么区别了,一辈子活在痛苦中。拥有高贵血统的中也,自我修复能力比一般吸血鬼都要强,所以他可以恢复到普通人类的身体素质,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还有一个后果

用了这个能力,会无可救药的爱上被用者,一辈子再也不能爱上其他人,这个人是这个吸血鬼此生唯一的爱人,而且,吸血鬼不能告诉任何一个人是他用这个能力救了他,否则会遭到反噬。也就是说,中也这一生都只会爱太宰一人,爱得无可救药,想不再爱除非死,而且他不能告诉太宰是他救了太宰,这是个不可言说的秘密


中也后悔吗

他不后悔

有什么可后悔的,他本来就喜欢太宰,他有能力救太宰,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喜欢的人死在自己眼前吧?



等中也回到学校,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里,太宰又变成孤单一人了

中也回去才知道,檀一雄一直昏迷不醒,所有人都没有办法

中也看着太宰,想安慰他一下

“太宰…”

“没事哦,中也”

这哪里是没事的样子啊

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真的尽力了

他只能看着太宰带着笑脸的面具对待生活,自杀的次数也变多了,中也救他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太宰告诉中也

他最讨厌吸血鬼了,如果他碰到吸血鬼就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他

中也心中一惊,有些震惊的看着太宰

“怎么了,中也?”看到小伙伴的神情变化,太宰问道

“啊,没事”中也赶忙调整了表情,敷衍过去

太宰,如果当你知道你一直在和你最厌恶的吸血鬼做朋友,会是什么感觉,会杀了我吗?

我还不想和你分开,那就让你永远不发现这个秘密吧


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


直到18岁那年


纸永远包不住火

在中也吸血时,被太宰发现了

“中也,你…你是吸血鬼!”太宰一脸震惊的看着中也

中也愣住了,他没想到会被太宰看见,他没想到太宰会跟着自己来到这里

自己守护了这么久的秘密终究还是被发现了

“太宰…我…”

也许是一时还无法接受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朋友是自己最厌恶的吸血鬼,太宰跑了,留下了衣服沾了血的中也

那一刻,中也感觉心抽痛



太宰跑到医院,看着病床上的檀一雄,不知所措的说道:

“一雄,中也是吸血鬼…他是吸血鬼…”

太宰缩在角落里,抱着头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有些不能接受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是他最厌恶的吸血鬼

等冷静下来,太宰也想明白了

中也是吸血鬼,但他对我和一雄都很好,和那个伤了一雄的吸血鬼不一样,他是神明,我的神明

太宰深呼吸一口气,整理好心情出去了



中也被太宰那一瞬间厌恶的眼神吓到了

他感觉他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他开始躲着太宰

但太宰堵他

“中也为什么躲着我?”

中也感到奇怪

“太宰,你不杀了我吗?”

“我为什么要杀中也?”

“因为我是吸血鬼,你不是最讨厌吸血鬼吗,还说碰到一个就杀一个”

“中也怎么这么笨啊,真是一个没脑子的小蛞蝓”

“哈?太宰你给我好好说话!”

“我是说过讨厌吸血鬼,但我是讨厌伤人的吸血鬼,中也和他们又不一样,而且中也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杀你啊~”

中也的脸一红

“小矮子是害羞了吗?”太宰挑逗道

“切,谁害羞了!”




又和平的过了一段时间



太宰一直在寻找救檀一雄的方法


有一天来了一个衣着古怪的人,他说他能救檀一雄

“您能救他吗?”太宰欣喜的问道

“当然,但有条件”

“你拿什么证明你能救他?”

“我可以拿这个证明”怪人拿出一瓣花瓣,给檀一雄吸收,檀一雄动了动手,缓缓的睁开眼,但很快又昏了过去

“一雄…什么条件”太宰看向怪人

“我要一个吸血鬼的心,一个拥有高贵血统的吸血鬼的心”

听到吸血鬼这个词的时候,太宰明显愣了一下

“高贵血统?”

“对,吸血鬼也是讲究血统的”

“那谁拥有高贵血统?”

“保尔·魏尔伦,中原中也这是我知道的两个吸血鬼”

中原中也…

那是他喜欢的人

太宰愣住了

“放心,吸血鬼不会死的,又不是把他的心脏取出来,只是会变得虚弱罢了”

太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边是自己的亲友,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人,虽然他不会死


太宰还是去找中也了,他想大不了自己把中也养一辈子


“你要我的心?”

“嗯,对,它能救一雄”

“可是…”

“求你了,中也”

“……”

“好吧,我给你”



中也让太宰回避一下,他忍着撕裂的疼痛,手中逐渐形成一个白色的珠子,一个亮晶晶的珠子

中也脸色发白,额头冒出不少细汗,他擦了擦汗,装作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把珠子递给太宰,就像当初太宰递给他手帕一样

中也的心抽痛抽痛的

“谢谢你,中也”

“去救他吧”

“对了,太宰,我们再打个赌吧”

“打什么赌?”

“emmmm,我还没想好,等你回来再说吧”

“好”

看着太宰离去的背影,中也坚持不住倒了下去

太宰,回头看我一眼吧,就一眼

蓝色瞳孔中的背影逐渐变成一个黑点

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爱的人,你的请求我又怎么忍心拒绝呢?

如果我告诉你,要走我的心,我就会死,你还会说要我的心吗?

在我和檀一雄之间,你会选他吧,对吗,太宰

他比我重要,不是吗?

我已经想好赌什么了,就赌对方更在意谁吧,我赌你更在意檀一雄

这次,是我赢了哦,太宰,原来都是你赢我输

嗯…惩罚嘛,我想好了,就罚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再见了,太宰

中也眼里流出泪,闭上了那双如纯粹无杂质的蓝宝石的眼睛,身体化成点点荧光慢慢消散



怪人没有说谎

的确,吸血鬼被取出心来会元气大伤,但还不至于死,会变得非常孱弱,比废人还弱

但中也承受不起了

他本来就为了救太宰已经元气大伤,要不是他的血统,他就该在几年前死了

取走他的心无非就是要了他的命,因为有心撑着,还有血统的一丝作用,他才能活到现在




“拿到了?”

“嗯”

“哇!”怪人眼前一亮

“请你把它捏碎”

太宰把珠子捏在手里,“咔嚓”一声,珠子碎了

他捏碎了他喜欢的人的心

珠子碎了,露出一个红宝石,鲜红色的,颜色很纯

“极品!这真是极品啊!”怪人迫不及待的拿起来观赏

“救他”太宰抢过宝石

“没问题”怪人拿一朵曼珠沙华(不是普通的曼珠沙华),给檀一雄吸收

“他一会就醒了,把宝石给我”

太宰把宝石给他了,怪人小心翼翼的把它拿在手中走了



太宰总有一种心慌的感觉



太宰找不到中也了,他找遍了所有中也可能会去的地方,但就是没有那个人



太宰以为中也有什么事先走了,没来得及告诉他

他相信中也一定会回来的

但他感觉心里好像失去了什么



中也出现在神殿里,魏尔伦察觉到神殿的动静,赶了过来,看见了静静躺着的弟弟,他一下就明白中也的心没了,不然他不会到这里

“怎么了,魏尔伦?”红叶走来问道

“啊,红叶君,我弟弟出了点事”

“魏尔伦真是为弟弟操碎了心啊”

“没办法,这是我唯一的弟弟”

魏尔伦拿出放在宝盒里的曼珠沙华,一朵白色的曼珠沙华,这是母亲留下来的

在中也使用那个能力之后,他们母亲就有预感,费了好大劲才找到白色曼珠沙华,并嘱咐魏尔伦当中也心被取走的时候给他用

白色的曼珠沙华变成一颗珠子,进入中也体内



中也走在路上,路旁长满白色的曼珠沙华,路的尽头有人站着,向他伸手

“哥?”

“中也,回来吧”

中也的搭上魏尔伦的手,他回头望去,好像有一个人的身影,但很快就消失了



中也醒来了

“哥,我怎么在这?”

“你还好意思说,让你不要去那玩你非要去,受伤了才知道回来”

中也想到自己应该是贪玩又闯了祸还把自己伤才到这的

“哥,对不起,我错了嘛”中也眨眨眼笑道,他知道魏尔伦吃他这一套

“唉,真拿你没办法”自家弟弟能怎么办,宠着呗

“嘿嘿,我就知道哥对我最好了”

“小麻烦精”魏尔伦轻弹了中也的额头



白色的曼珠沙华代替了中也的心,让他忘了太宰,忘了那段感情,永远不会想起




几年后,太宰和中也在一次聚会上相遇

看到中也的那一刻,太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他拉住那个活力四射的耀眼青年,真实的触感让他不得不相信

“中也?”

中也回头看向太宰,一脸疑惑

“先生,你是谁?”

“你不记得我了吗?”

中也摇摇头

魏尔伦看见太宰拉住自家弟弟,急忙赶过去,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一次

“中也,你先到立原他们那去,我和这位先生谈谈话”

“好的,哥”

魏尔伦对太宰使了个眼色,太宰松开了手

“太宰治,我警告你不要出现在中也的视线,不然我会杀了你”

“魏尔伦先生,为什么中也不记得我了?”

“你还好意思说,你说你要他的心干什么,你要了他的心就是要了他的命!”

太宰一脸错愕

“什么意思?吸血鬼的心取走不是不会要命吗?”

魏尔伦一想到自家弟弟为了这个混蛋连命都不要了,就十分生气

“是,吸血鬼的心被取走不会要命,但是中也不一样,他之前为了救你已经伤了元气,你再把他的心拿走就活不了了!”

“哼,我问你,那次吸血鬼袭击是谁救的你?”

“檀一雄吧”

“可笑,他一个人类怎么救你,是中也救的你们俩,要不然你俩早就死了,因为当时你快死了,中也才使用那个能力,才会导致自己元气大伤!导致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你才不会拒绝你的请求!”

太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太宰治,中也已经忘了你了,以后别再来找他了,否则我一定会杀了你”说完魏尔伦便走了

留下太宰一人在原地


那句我喜欢你再也没有人回答了



咔嚓


听到了吗?


是心碎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