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月的星期八

[太中]重来一次

ooc预警

双向暗恋



—————————————————————

“咚咚”

敲门声响起

“进”正在低头批文件的橘发男人没有丝毫抬头的说道

“中原干部,boss他又不见了”进来的部下说道

“知道了,退下吧”中也不慌不忙的说道

“是”

等部下退下后,中也批完手中的文件,起身来到落地窗旁,看向了一处地方

中也自言自语道:“又去哪里了吗…”

中也披上黑大衣,来到了海边的公墓,躲在了树后面,在一个墓碑旁,一个一身黑西装,左眼绑着绷带,脖子上挂着一条红围巾的黑发男人正倚着那个墓碑,时不时的说着什么,一副淡然又无奈的表情

“果然啊,又在这里”中也没有上前去打断太宰,而是倚着树坐下来,静静的等着太宰说完

等到估计着太宰应该说完了的时候,中也走到太宰身边,说道:

“boos,该走了”

“啊,中也怎么这么讨厌,我还没说够呢”太宰抱怨着,但还是起身和中也走了

“走吧”

“是,boos”

此时的太宰已经成了港黑的首领,左眼缠上了绷带,换上了黑西装,脖子上戴上了那条鲜红的红围巾,没了之前的活力,好吧,之前也没啥活力,但至少他会一直在自己的雷区上蹦迪,说自己是他的狗,说他是小矮人,说他是黑漆漆的小蛞蝓

中也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太宰脸上没缠绷带的样子了,也很久没没有看见他戏弄自己了

有多久了呢,大概7年了吧,中也想道



晚上,中也侧身躺在床上,望向窗外的月亮,月亮很亮也很美,就静静的挂在天上,清冷又纯洁。中也回想着今天的事还有之前的事,那些短暂的美好的痛苦的时光

“果然,你还是想着他啊”中也扯了扯嘴,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梦里,中也看见一个身影出现,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橘发蓝眼,只不过那人身上有暗红色的花纹——那是中也在开污浊的时候出现的花纹,但明显那个人是有意识的


“你好呀,中原中也”少年挥着手,像中也打招呼

“你是?”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看起来没有恶意,所以基本的礼貌还是有的

“我啊,是荒霸吐哦”荒神笑道

“你怎么会在这?”

“emmmm,怎么说呢,哎呀,说不清”

“……”中也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中了异能

“哎呀,别用这个眼神看我,搞得我好像啥也不是,我可是能帮你实现愿望呢!当然前提是我可以做到”荒神叉腰,昂首挺胸,一副骄傲模样

“愿望?”

“对啊,中也你有没有什么愿望啊?比如说回到过去救人,这个我就可以做到,当然凡事都有代价,如果要救人的话要等价交换哦”

回到过去?救人? 一命换一命?

中也曾经想过,如果那时候把织田作之助救下来,太宰会不会不像现在这样寂寞,至少他有一个挚友陪他

看见中也犹豫的样子,荒神说道:

“给你一天时间思考思考,毕竟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哦”

没等中也回答,荒神一笑,打了个响指,瞬间梦境坍塌

中也醒过来了,看了眼闹钟,该起床了

想道自己是不会做梦的,所以他相信了这个梦

脑海中一直都是梦里的事,汇报工作时一直心不在焉,太宰注意到中也的反常

“中也是有什么事吗,一直心不在焉的”

“啊,我没事…boss,”中也回过神,突然又冒出一句

“boss,你想织田活下来吗?”

太宰意味不明的看了眼中也,双手托着脑袋,显然中也触及到了他的雷区

中也见状也知道自己莽撞了,触犯了太宰,正要下跪退下,太宰忽然开口

“如果织田作活下来的话,我会很开心呢”

太宰恢复到那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他知道织田是不可能活下来的,这是两个首领的交易,除非森鸥外把这个任务交给他,让他去解决而不是去实行什么最优解,虽然自己并没用很大的把握能顺利完成,但起码有胜率,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保住友人


开心吗…

“中也问这干什么”太宰依旧是笑,让人捉摸不透的笑

“没什么,看boos您经常去那,所以问了问”中也急忙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虽然他知道太宰看得出来

“是吗”依旧是那副笑容

真想把那个笑容撕破

中也看着眼前的笑,感到厌恶——那副虚伪的笑

中也默默退下


手下又进来汇报太宰离开的消息,中也依旧去了海边墓地

太宰倚着墓碑,不知道在说着什么。中也还是坐在树下,感受吹来的阵阵微风,看着蔚蓝色的天空,像极了他的眼睛

会开心…对吧…太宰会开心…对吧…

中也深呼吸一口气,风撩动他的发丝,他决定了

他起身向太宰走去,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打断还没有唠叨完的太宰

就让他任性一次吧

“boos,该回去了”

“阿拉,中也真是讨厌”太宰叹了口气

“走吧”

“是,boos”



晚上,躺在床上的中也回想着自己不到三十三年的人生,他似乎什么都经历过了,又好像什么都没经历过,如果问他有没有遗憾,答案是有的,他有个一直没说出口的秘密,没有亲口告诉那个人:他喜欢他,喜欢很久了,喜欢了十一年了


有遗憾又能怎样,又说不出来

中也没再想,自己已经决定了,闭上了眼

荒神如约而至

“想好了嘛,中也,你的愿望”

“嗯,想好了,我想回到织田死前的那天”

“你可清楚代价是什么?”

“当然,一命换一命嘛”

“不愧是中也,好吧,我答应你”

“对了,我还有个请求”

“可以,但有代价哦~”

“代价就是……”

………………


中也再次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港黑的宿舍了,这是自己十八岁时住的地方,已经早上八点了,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突然,门被推开

“咦,狗狗这么懒的吗,到现在还没起床,也不知道出来迎接主人”

太宰脸上依旧缠着绷带,只不过是右眼,还是那身黑西服,只是没了那条红围巾

果然,太宰治这种东西该揍还是要揍

中也一拳挥过去,太宰不慌不忙,轻轻一躲,完美的避开了中也的攻击

“小矮人真是个头脑简单,喜欢暴力的小蛞蝓~”

“咿呀,混蛋太宰!”

中也越听越气,果然太宰治这个东西没一个好玩意,想到自己还有事,也就没和太宰纠缠

他还是有些不死心

走到门边,中也停下脚步,问道

“太宰,织田和我,你会选谁?”

“当然是织田啊,谁会选黏糊糊的小蛞蝓啊,咦,好恶心”

果然啊,不会选我

中也彻底死心了,但气势不能输

“哈?谁要被你选,混蛋青花鱼!”

太宰看着走了的小搭档,有些失落

“笨蛋中也,我恨你是根木头!”

如果太宰有手帕,那他可能就会咬着手帕恨铁不成钢道


中也用天衣无缝——他换来的异能,提前来到织田家,救下来正要被绑走的孩子们和楼下大叔,杀死了敌人并把孩子们安顿在自己宿舍里,给他们吃了安眠药,mimic的人应该不会抓人抓到港黑宿舍吧

中也给他们掖好被角,便开始去找纪德

他先去找了织田作,给了他一张纸条和钥匙,告诉他等他发现什么事,再把纸条打开看

织田虽然疑惑,但中也的人品还是很好的,便收下了


中也来到桥边,等待着时机


织田回到家里,发现家里一团糟,还有血迹,孩子们都不见了!楼下大叔也没了踪影,织田顿时慌了,他想起来中也给他的纸条

纸条上写着:

“孩子们都没事,在我的宿舍里,这是钥匙”

织田来到中也的宿舍,孩子们都在安静的睡着,此时来找自家小搭档的太宰也来到宿舍

“织田作?你怎么在这?”

“有人袭击了孩子们,中也先生救了他们”

太宰像是明白了什么,跑了出去


坐在桥边的中也,看了看天空,有些阴沉沉的,便走了

他有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和天衣无缝,一路上顺风无阻

等碰到mimic首领纪德时,对方很惊讶

“怎么是你,我不想和你打”

“管你想不想和我打,反正你这条命,我取定了”说完,中也开始攻击,只要能碰到他,就能用重力杀死他

纪德用天衣无缝,却发现对方也有,这让他不由的兴奋起来

“真是有意思啊”

虽然有着天衣无缝的干扰,但是纪德本身的预判能力也不差,就导致中也很难碰到他,中也本来打算先隐藏自己另一个异能,但为了能快点结束,不被他把体力消耗完,只能选择提前暴露

“双异能?有趣”

不得不说,有了重力加持,他不用再管子弹了,很快就来到纪德身边,碰了他一下

“重力操作”

随后,纪德被狠狠压在地上,他早就知道自己要死,所以是笑着死的

“真是麻烦”中也不耐烦的看了眼纪德,便走了



等到太宰赶到时,该走的走了,该死的死了



回到宿舍的中也,被织田疯狂道谢,中也被他吓的不轻,连连摆手说没事

“我刚好路过,就救了他们”


中也再次看到太宰时,他气喘吁吁的,像是刚完成百米冲刺

“太宰?你来干什么?”

太宰一把捧起中也的脸,仔细看看脸,又开始检查他的身体,发现一切都没事后,便一把抱住了他,太宰知道纪德是中也杀的,看纪德是怎么死的就知道了

“混蛋太宰,你…”干什么!

中也看见太宰像发疯了似的冲进来,对自己摸来摸去,还抱自己,气不打一处来,本想狠狠揍一顿这个家伙,但此时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太宰在颤抖,很微小的颤抖

原本应该狠狠落下的拳头变成了轻轻安抚的拍打

“太宰,我没事,都过去了”

“主人怎么会担心狗狗的安危啊,小蛞蝓真恶心”

果然,太宰治这种东西你就不能和他说好好说话

中也青筋暴起,本来想着太宰良心发现,却乍一发现太宰治这种东西是没有良心的

他一脚踢过去,太宰马上松开他跳开,完美躲避

“中也,今晚有烟火大会,来不来?”太宰笑道

“谁要和你这条混蛋青花鱼去!”



虽然话这么说,中也还是去了,他穿了一身酒红色的和服,稍长点的头发扎了一个小揪揪

“咦,这不是某条黏糊糊的小蛞蝓吗,在这里碰到他真是太糟糕了,对吧,织田作”

“太宰,中也先生很好的”

“哈?谁想和你这个绷带混蛋出来”要不是今天是最后的一天,要不是喜欢你,谁会愿意出来受你的戏弄?

中也没再说什么,说实话他真的有点舍不得,但事已成定局,他也改变不了什么,就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吧,当然不能浪费在太宰的戏弄上。中也和立原他们去玩了,太宰和织田作走了


等到欣赏烟花时,两人又碰到一起

中也买了一个狐狸面具,斜戴在脸上,还有苹果糖

太宰穿了一身深蓝色和服,脸上依旧缠着绷带,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颜值,说实话,中也真的很想把绷带拆下,看看那人原来的模样

中也看的太宰的脸有些入迷,这人的脸真是好看,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虽然太宰时时刻刻都在自己雷区上蹦迪,但他干事还是很靠谱的,自己的背后能安安心心的交给他,自己只需要听他的安排就行。他俩是独一无二的搭档…但他叛逃了,因为织田的死亡,他走了,一句话也没说,就这样随意的离开了,等到22岁再次重逢,那颗心又砰砰跳起来,是心动,自己也承认喜欢上了太宰,只是谁也没告诉罢了

这会是个遗憾吗?中也不知道

太宰早就察觉中也一直在盯着自己看,时间久了,脸开始变红,为了不被自家小搭档发现,开始找茬

“咦,狗狗别拿黏糊糊的眼神看主人,好恶心”

中也这才回神,发现自己偷看被抓了个正着,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耳尖也泛红

“混蛋太宰,谁看你了?”

看见自家小搭档一副脸红模样,太宰忍不住想到怎么能这么可爱,可爱到犯规,他很想揉一揉中也的脸,下午他还没碰够,还有那个小揪揪,好可爱,很想玩一玩

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给人们留下最美的瞬间,随后消失

烟花的身影在中也冰蓝色的眼睛里倒映,太宰看着中也的眼睛,也看见烟花,还有他喜欢的少年的天真烂漫的笑容

“喂,太宰”中也回头看向太宰

“嗯?”

“闭眼”

中也把狐狸面具摘下来,戴在太宰脸上,随后在面具上吻了一下

此时,一朵巨大的烟花盛开,仿佛在祝福两位少年的爱情,但终没有彼此明白对方心意

太宰当然不会乖乖听话,他透过面具,看见中也离自己很近很近,然后他就听到“啾”的一声,大脑立刻死机了

自己这是被中也隔着面具亲了?

太宰一瞬间觉得这个面具好碍眼

中也亲完立刻跳的远远的,就像做错事炸毛的小猫

这是最后的时间了,他不想留下遗憾

太宰摘下面具,愣愣的看着中也,中也在他的远处,好像在说什么,但是烟花声太大,他听不清,他想追过去问中也,但对方挥了挥手,就逃走了

“真像个做错事的小猫”太宰看着手中的面具,心想着明天该怎样戏弄中也,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其实,中也在说

“我喜欢你,太宰,喜欢了十一年了”

他就是故意让太宰听不见,毕竟要是被太宰知道自己喜欢他,那不得要被他嘲笑死


大会结束,人们都回去了,中也来到港黑楼顶,马上十二点了,他就该死了,还要伪装成自杀模样

中也手中拿着他的匕首,想起双黑复活夜时,太宰就偷了自己的匕首

中也看着横滨,灯光暗了些,但依旧闪亮,这是他们拼尽生命也要守护的城市

“太宰会开心的,让他好好守护这座城市吧”

午夜的钟声响起,预示着今天的结束,新的一天的开始

中也拿起匕首,割向自己手腕,一瞬间,鲜血喷涌而出,有些洒在了留在一旁的纸条,很快没了意识,闭上了他那如大海一般让人不由自主想沉溺在其中的眸子

“再见了,太宰”



太宰兴奋的推开小搭档的宿舍的门,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他感觉有些不妙,他有很不好的预感

太宰找了一圈,在各个他能猜到中也去的地方他都找了,一个接一个的没有,让他越来越不安,他从没像这样不安过

终于,他在港黑顶楼天台找了他的小搭档,他的小搭档的尸体,躺在血泊中的他的小搭档

“中也…”

他发了疯似的跑过去,把人紧紧搂在怀里,妄想用自己体温把怀里冰冷的人捂热,妄想他能想之前一样把他推开,拿拳头揍他,妄想他能睁开海一般的眸子,让自己溺死在其中,妄想他能开口抱怨他为什么来这么晚,虽然一切都表明中也是自杀,也都只是他的妄想

太宰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是神明陨落了,他的光消失了

他昨晚想了一晚上,想着中也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看口型好像在说“喜欢”,他暗喜,想今天套路中也,看他对自己的感情是否和自己猜的一样,可那具冰凉的尸体,告诉他一个残酷的事实:一切都晚了,他也不会知道答案了

太宰看见了一旁被染红的纸条,像是在讽刺他:好看吧?是他喜欢的人的血染红的

纸条上熟悉的字迹写着让他绝望的话

“好好活着,太宰”

好好活着,多讽刺

一直想死的人一直没死,一直努力活下去的人却死了

织田赶来了,还有红叶他们

织田看着太宰怀里的那具小小的尸体,他忽然明天中也昨天为什么对他说那句话了

中也拜托织田:

“麻烦你以后好好照顾太宰,别让他总是自杀,让他好好活着,就当是你把人情还了”



葬礼上,太宰没来

等到结束后,太宰才来,他带了一束玫瑰花,红得像火一样热烈

太宰靠在中也的墓碑上

“中也,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可惜,再无应答



太宰再一次来到中也的墓旁,他带着织田作叛逃了,加入了武装侦探社,织田作已经写了小说,自己痛苦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也许是那个少年让他好好活下去,又或是挚友的劝阻,让他坚持到现在,他已经33岁了

太宰依旧靠在墓碑上,什么也没说,因为想让听到的人已经不在了,就这样静静的待着,他的心意,喜欢的人再也不会知道了,那句没说出口的告白,就一直烂在心底

太宰闭上眼,吹着微风,浅眠



似乎听到一些动静,太宰不耐烦的皱了皱眉,随后听到了他日思夜想的声音

“先生,您在这里干什么?”

太宰猛的一睁眼,直冲眼帘的是位橘发少年,白背心,牛仔裤,白球鞋,稍长的头发扎成小辫子,搭在肩上,一副阳光干净的模样

“中也…”

“嗯?中也?是在叫我吗?”

海一般澄净的眸子直直的看着他,太宰可以看到少年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人

“嗯,是在叫你,你叫中也”太宰一把抱住少年,少年没有推开

“先生,您是认识我吗?”少年眨着眼睛问道

太宰看见可爱到无法无天的小搭档,rua着他的脑袋

“对啊,你是我的爱人”


这一次,我不会错过


“爱人?可是我不记得你啊”

“没事,你只是忘了,会想起来的…真是的,狗狗怎么可以离开这么久…狗狗怎么可以忘记主人……”太宰的声音越来越小

“狗狗?先生,您的狗是丢了吗?”少年像是想起了什么,没等太宰回答,昏了过去

“中也,中也!不要!不要走啊…”太宰紧紧抱着少年,那一刻,他仿佛回到中也死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抱着他,抱着冰冷的他


无助感再一次涌上来,眼泪也涌了上来


明明,都决定不错过了…



梦境里,荒神再一次现身,还是那个橘发碧眼少年

“你是?”中也问道

“啊啦,忘了我了呢,不过没事”荒神手中出现一个水晶球,可以看到里面的回忆——这是中也的请求的代价,他的记忆

荒神捏碎了它,顷刻,记忆争先恐后的涌向中也,片刻后,中也一切都想起来了

“还记得我是谁吗,中也?”荒神看了看眼前的人

“荒霸吐,你怎么在这?我不是死了吗?”

“嘛,就当我给你的小礼物嘛,我可是个无所不能的神!”荒神很骄傲

中也知道他在吹牛皮,质疑的看了看他

“别拿看傻子的眼神看我!”

“哼,本天神帮你,你居然这样对我!”

“是是是,我错了,给您赔不是,多谢您的礼物”中也有些无奈,感觉自己在哄小孩子

“哼,大人不记小人过,本天神不和你计较了,中也,走吧”

“去哪?”

“有人在等着你呢”荒神笑了一下,响指一打,梦境坍塌


中也睁开眼,看见好像在某个家伙的怀里,好像有眼泪落在自己脸上

“别哭啊,太宰”中也伸手抹去太宰眼角的泪

“中也…你没事了…对吗…你不会走了…对吗…”

“是是,我没事,我也不走了,我能走哪去,混蛋太宰?”中也起身看着眼前的人,他再一次看见那人原本的模样,笑了一下,直接笑到太宰的心坎上

那一刻,他的神明回来了,他的光回来了,他不会放手了


少年时代播种于心田之中的根,是不会轻易折断的


“中也”

“嗯?”

太宰一把拉过中也,吻了上去。太宰撬开中也的牙,把舌头伸\入到中也的口中,让唾液渡入到中也的口中,太宰用唇\含\住舌根的中部,并且轻轻的吸\允


一个热烈的舌吻


中也没有反抗,任凭他亲吻,直到自己喘不过气

“唔…太宰…停…”

太宰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怀里的人

中也被吻的脸上泛红,耳朵都红透了

太宰看着中也娇羞的模样,笑了笑,,把他按在怀里,脑袋搭在中也肩上

“中也,我喜欢你,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我爱你”

中也被突如其来的表白有些不知所措,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深呼吸一口,让太宰正对自己,缓缓说道

“我也爱你”

能不爱吗,喜欢了你十一年,为了你救下你的友人放弃自己,爱你早就胜过爱自己

这一次,是中也吻上太宰,那个面具消失了

太宰回应着爱人的吻

我的狗狗回来了,再也不放开了



云端上,荒神坐在云边,乐滋滋的看着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又到处乱跑,还乱来!”

荒神小心翼翼的回头,此时他变回来了原本的模样:白色长发,金黄色的眼睛,穿着白色长袍,

站在他身后的也是白发金瞳的女孩

“阿姐,饶命!我错了!再也不乱跑也不乱来了!求你别告诉爹爹!”荒神双手合十,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姐

“哼!我可不吃你这一套,知道爹爹会罚你,还这样乱来,该!”

“阿姐,我真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荒神依旧发动可怜攻击,扯着女孩的衣摆,继续撒娇

“哼,还不快走,再晚一会,我就真保不住你”女孩终究是疼弟弟的

“嘿嘿,我就知道阿姐对我最好了!走吧!弟弟给你做好吃的!”荒神立马拉着女孩走了

……


“中也,走吧”太宰向中也伸出手

中也看着太宰,牵上他的手

“嗯,走”

十指相扣

风轻轻的吹着,阳光很温暖,他们手牵着手,眼中只有彼此,走在回家的路上




————————————————————

荒神:都是我的功劳!

女孩:还不是要我求情

太宰:终于吃\到老婆了

中也:还是栽到他手里

织田作:躺赢





























评论(29)

热度(1649)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